重庆年度最炫灯光秀邀你来玩 3000多张门票免费送
12-26 10:0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2018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2018年1月1日,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和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斥资1500万联合打造的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即将惊艳亮相。虽然门票已经很亲民,只需要30元每张,但是,我们仍然准备了3000多张免费票,等着幸运的你来认领。

图片1.png

51个特色灯组,全家老少都适宜

作为G20峰会灯组唯一提供商、大世界基尼斯多项记录的创造者,自贡灯彩集团在本次灯光秀的设计上也是别出心裁。“新春年节”“重庆特色”“互动娱乐”三大主题灯组各具特色,牢牢地抓住了各个年龄段的市民。

图片2.png

带着父母看炫彩灯光秀,其传统民俗文化年味浓浓,“旺狗祈福”,高20米、占地300平米,传统的造型工艺和精美复杂的花纹制作而成,一组巨大的迎春灯组,代表了人们对新年的热切盼望。“吉祥如意”-舞狮送福搭配年味十足的花球爆竹等,给人一种喜庆的浓浓年节气息。

图片3.png

而对于年轻人来说,灯光秀也给你们意外的惊喜:荡着星光做成的“光影秋千”;在硕大梦幻的南瓜灯前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漫步于时尚的“绚烂花纹”卷草纹路,配上光雕球的梦幻廊道,别有一番浪漫滋味……

图片4.png

当然还有不少小孩子十分喜欢的灵动可爱灯组,“新春史努比”-史努比的形象生动可爱,美味蛋糕、大礼包灯组的点缀,充满欢乐热闹气氛,既能体现了浓厚的新春气息,又能感受甜甜蜜蜜的美食盛宴。“斑点狗”全家大小来贺岁,狗年来到,“斑点狗”温馨大家庭,祝愿所有家庭和睦开心。

图片5.png

转发积赞就可以去兑换免费门票

虽然此次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门票已经只要30元,1.2米以下儿童以及70岁以上老人等还能享受免票优惠,但是我们仍然准备了3000多张免费票,等待幸运的你来兑换领取。

12月26日-2018年3月4日,凡转发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最炫灯光秀 3000张门票免费送”的消息,并在朋友圈邀请朋友点赞,积满38个赞,就获得园博园新春嘉年华.炫彩灯光秀的赠票兑换资格。

活动期间每人限兑换一次、每次兑换一张门票。在2018年1月1日 至3月4日期间,每天早上9:00,在园博园东门游客中心兑换门票,每天限量50张,先到先得,当天兑完即止。

1、 点击“重庆最炫灯光秀 3000张门票免费送”,即可前往转发集赞!

2、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重庆晨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消息,转发园博园炫彩灯光秀相关微信图文到朋友圈集赞。

图片6.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见习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