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一男子假扮军人酒后闹事被拘留
12-26 12:45:0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122611584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监控画面显示,21日晚,大足区龙水镇老大桥处,有一名醉酒“军人”站在公路中间拦车,一辆三轮车因为避让不及,侧翻在地,男子仍然大发酒疯,对出警民警拉扯推搡。为了恢复现场交通秩序,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核查其身份。

微信图片_20171226115846

经查,该男子钟某是大足区人,是一个军迷,目前在龙水镇做一名送货员。为满足心理需求,钟某近期在网上购买了全套仿制军服,包括徽章、肩章等。事发当晚,钟某与朋友聚会喝醉了,对其抹黑军人形象的行为也是懊恼不已。目前,钟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视界网记者 李东

原标题:大足一男子假扮军人酒后闹事被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