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参加活动肚子凸起明显,难道这次真的怀孕了?
12-26 11:12:22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12月25日圣诞节,高圆圆在南京参加某品牌活动,现场高圆圆长发飘飘,身穿白色长裙,整个人依然是端庄性感有气质,相当漂亮,而高圆圆的到来也引起大批粉丝围观,很多网友被其美貌和气质所吸引。此外,在活动现场,高圆圆的肚子处有一块特别明显的隆起部分,难道这次真的是怀孕了?

图片

图片近日高圆圆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其肚子有些凸起,但和今天高圆圆出席活动的照片比,会发现今天的她肚子似乎又大了许多,这是吃胖了还是真的怀孕了呢?

图片

国民女神高圆圆今年已经38岁,仍然是相当漂亮有气质,2014年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结婚后的高圆圆被赵又廷宠成了少女,夫妻二人经常甜蜜在一起被网友偶遇很是幸福,近日,两人更是在上海逛街买菜被网友偶遇,小两口手牵手相当甜蜜。

图片

图片

然而,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3年来一直没有孩子,但却一直被传出怀孕,而这也都被其和赵又廷一一否认。虽然赵又廷和高圆圆不着急,但是粉丝们还是希望高圆圆能够尽快有自己的孩子,毕竟年龄已经大了。

图片

此外,2017年,赵又廷和高圆圆都减少了商业上的活动,两人疑是开始调理身体,为生孩子做准备,而对于生孩子,赵又廷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准备要孩子,但也要顺其自然,而对于孩子赵又廷相信自己会是一个严厉的父亲。

图片

图片图片

不管高圆圆此次是否真的怀孕,但网友还是希望她能够早日有自己的孩子,毕竟高龄产妇对高圆圆来说不是什么好事。那么,对于高圆圆此次肚子隆起你们觉得是怀孕的征兆吗?

原标题:高圆圆参加活动肚子凸起明显,难道这次真的怀孕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