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继微信支付后,重庆这些公交线路又可以用支付宝乘车了
01-06 20:1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已开通支付宝支付的公交线路。@渝乐公交 图

1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西部公交公司获悉,为了给乘客提供灵活多样的出行和便捷支付的方式,渝乐公交继微信支付后又推出了新的支付方式——支付宝支付。 

乘客打开支付宝主界面,点击“付钱”,就可以打开付钱二维码。

将支付二维码对准渝乐公交车上的IC卡机摄像头,扫描完成后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快速的完成支付。

需要注意的是,在支付过程中,手机与刷卡机扫描头间的距离约30-40厘米为最佳识别距离。

扫码识别扣费时间一般在约1.2秒左右,依当时、当地的移动信号强弱产生体验效果。

支付成功后手机会收到信息提示,这样就可以完成支付。不仅是手机上,IC卡机上也会显示支付信息。

目前,渝乐公交已开通的线路有T480、T003、T006、T280。除了T003外,其他三条线路使用支付宝支付可以享受票价9.5折的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