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贵铁路开通在即,近200名“动妹儿”在干啥?
01-13 15:09: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nEO_IMG_2018年1月12日,重庆客运段12楼形体室,训练中的动车乘务员姿势整齐统一.jpg

12月28日,重庆客运段召开工作对接会,对新线动车乘务员安排情况进行了确认。“延续‘新老搭配、统筹兼顾、均衡力量’的做法,合理调配渝贵铁路动车乘务员。根据渝贵铁路重庆段担当方案,组建40个乘务班组,使用200余名乘务员。

1月12日,对乘务员的培训仍在继续,在形体房里,培训官正在对“动妹儿”进行服务礼仪培训。“第十一个动作,双手合拢,保持微笑,脚并拢、腰挺直……”随着培训官的指令,“动妹儿”们做出相应的动作,整齐划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