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未婚妻竟是网上通缉犯……
02-26 13:41:55 来源:

视界网消息,逢年过节,家家喜事多,可是开州小伙江某却有点尴尬,江某本打算今年结婚的,结果婚没结成,差点成夫妻的女子还被发现是一名网上通缉犯……

微信图片_20180226110725

近日,开州临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临江镇某小区附近发生街头打架事件。

接到报警后,临江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发现当事双方均有人受伤躺在地上。民警遂联系120急救电话将伤者接到临江镇江里医院接受治疗。

经了解,当时躺在地上一共有两人,其中一人便为江某,另一名为任某,两人于2017年春节订婚,男方也下了聘礼。

微信图片_20180226110710

按照原计划,两人将在2018年春节结婚,不想双方因感情不和,均提出了退婚,可江某在提出退聘礼的同时还要求退还二人在恋爱时花费在任某身上的一部分钱,双方为此产生分歧,遂叫来各自亲友,在临江街头发生了肢体接触。

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有群众反映女方任某似是一名网上通缉犯,遂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

经仔细核查,民警发现任某竟还真是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的一名上网逃犯!

微信图片_20180226110714

为确保万无一失,民警们不动声色,以接受询问为名,将任某带至派出所后一举控制。目前,因涉嫌诈骗,任某已经依法移交河南警方查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原标题:退婚男女大闹街头 经查女方竟是网上通缉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