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间天气丨现在阴间多云 丰都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03-16 07:07:58 来源:上游新闻

timg.jpg

据重庆市气象台消息,重庆今天天气为阴天转小雨,温度在15℃到22℃。主城大部分时间为阴天间多云,具体为:8-14时,多云,15-21℃;14-20时,阴,19-22℃。外出时段(7-9时),阴天间多云 16℃左右。

360截图-438737_副本.jpg

另据@重庆天气 消息,雷雨天气已经在来的路上了,请大家注意防范。具体为:预计3月16日傍晚到19日白天,重庆多雷阵雨天气,主要降雨时段为16日夜间到18日夜间。累计雨量中东部地区及西部偏北地区30~50毫米,局部70毫米;其余地区10~30毫米,局部50毫米;最大雨强10~20毫米/小时,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各地日平均气温将下降4~7℃。此次降雨过程降温明显,提醒市民适时增添衣物,以防感冒。

此外,丰都县气象局在今天(16日)早上4时50分还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目前丰都局部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预计未来大部地方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小于200米,请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危害。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