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超车道逆行7公里,无辜导航“背锅”:怪我咯?
03-17 15:42:07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导航逆行都分不清?真有那么笨?3月15日晚,成渝高速永川段,一女子高速路上逆行7公里,差点撞上巡逻执法车,她竟然责怪导航。不过执法人员看了导航后发现,这锅不该导航来背。

逆行差点撞上巡逻执法车3月15日晚上23时许,G85渝昆高速公路永川至大安路段(永川区),一辆电瓶车在超车道上逆向行驶,差点撞上正常行驶的巡逻车。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将电瓶车截停并将电瓶车摆放至应急车道。

通过询问得知,女子姓张,37岁,家住永川区,晚上准备骑车从大安回永川区蚂蟥桥,但盲目听信手机导航,从大安收费站上道往重庆方向行驶,结果在匝道处,没有听清导航的指令,走错路,方向走反了,中途发现走错了在原地调头在超车道逆行,执法人员发现她时已逆行7公里多。

“明明是自己弄错了,怎么能怪导航呢!”执法人员指出,电动摩托本来就不能上高速,此外高速路上如果走错了路,正确处理是在下一个道口出高速然后折返,而不是原地掉头逆行。

深夜逆行万幸的是,深夜车流量少,张女士逆行了7公里并没有引发事故。为确保安全,执法人员监护张某在就近收费站下道,对张某的行为予以严厉批评教育,并要求张某写下保证书,张某也承诺不再随意进入高速公路。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