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20亿美元投资Ripple?双方均称消息不实
03-16 15:37:42 来源:中新经纬

资料图:腾讯网。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针对外界传闻腾讯投资Ripple的消息,腾讯官方回应称消息不属实,截至目前,腾讯并没有对Ripple的相关投资计划。

此前,Ripple News报道称,腾讯于近日在香港召开的高层和董事会上批准了投资Ripple技术的申请,并表示腾讯将在未来12个月投资20亿美元来购买XPR(瑞波币)。

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Ripple公司今日也回应,腾讯投资20亿美元系不实报道,该消息来源并不可信。

公开资料介绍,Ripple 是一种互联网交易协议,它允许人们用任意一种货币进行支付。例如,甲方可以利用Ripple以美元支付,而乙方则可以通过Ripple直接收取欧元。其中,瑞波币是Ripple网络的基础货币。

原标题:腾讯20亿美元投资Ripple?双方均称消息不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