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让男友每月上交工资 还要交15万结婚保证金
04-21 13:45:28 来源:国民闺蜜

李明和女友在国外相识,但是最近女友开始向他要钱,并声称是“保管工资”,李明不放心在未婚时就将钱交给女友,而女友总担心李明在外沾花惹草。不信任的两人应该继续在一起吗?

相识于澳洲,互有好感成功交往

李明27岁,重庆渝中区人,家庭条件优渥,自高中起就在澳大利亚上学。现返回重庆,在一家外企工作,月入过万,是外人眼中事业有成的富二代。

图片

几年前,李明还在澳洲上大学的时候,在中国留学生的聚会上认识了刘薇。“刘薇当时边弹吉他边唱歌,我就觉得她很有魅力,大胆地向她要了联系方式。很巧的是,她也是重庆人,家就在江北,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刘薇也对阳光帅气的李明很有好感,同在异国他乡的他们有很多共鸣,加上两人经常互相照顾,没多久就确定了关系。“我们各自租住的公寓离得不远,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去唐人街买菜,回来自己DIY火锅,那段日子非常开心,就像提前感受婚姻生活一样。”

图片

回国工作后,女友要求我每月上缴工资

李明比刘薇大一届,一毕业就返回了重庆,找到现在的这份工作。但是刚入职没多久,刘薇就以“保管工资”为由,要求李明每月将一万元转给她。

“虽然我工资挺高的,但是每月给她一万块,这根本不现实。我们又没有结婚,我不可能每个月把我大部分工资都交给她,谁知道她拿这钱去干什么?讲白了就是我不太信任她,毕竟她还在国外,做什么我也不知道。”

图片

李明说:“我们确实互相是相爱的,所以我跟她说我现在可以随时结婚,只要登记了,我就会把我的工资全部给她保管。她就说现在还暂时不想登记,但是是一定会跟我结婚的。”

李明还向闺蜜妹提起一件事,就是他曾瞒着刘薇见过前女友。

“我见前女友,但是没有和她报备,后来被她知道了。我和前女友只是单纯吃了一顿饭,谈了一些事,其他的就没有了。可能也因为这件事,刘薇对我也不太信任了,所以想保管我的钱。”

图片

女友让我给15万结婚保证金,我犹豫了

就在两人为上缴工资的事闹得不愉快的时候,刘薇又提出了一个要求。“前段时间,刘薇突然要我给15万人民币作为结婚保证金。我有点懵,为什么让我给这笔钱?虽说我家条件不错,我工作了几年也有存款,但是莫名其妙让我给这么多钱,我不太能理解。”

据李明说,刘薇怕李明反悔,不和她结婚,所以要求李明现在给她一笔结婚保证金。

图片

李明说:“给钱对我来说不是问题,但是我就很疑惑到底有没有必要给她这笔钱,有时候会觉得‘我为什么要给?’,所以我很犹豫,拿不定主意。也感觉我们两人彼此缺乏信任,这样还能继续走下去吗?”

闺蜜妹有话说:

人们常调侃“人与人相处不要谈钱,伤感情”。这句话说得没错,只要谈到金钱,人多多少少会有戒备之心,所以李明的心情闺蜜妹可以理解。每月给远在大洋彼岸的女友1万元确实也不现实,毕竟你们没有结婚,你没有这样的义务。至于结婚保证金,闺蜜妹认为暂时不要给,两人相处是凭信任和爱走下去的,一笔钱就可以保证不变心了吗?不能的。

所以闺蜜妹建议,你们应就此谈一谈,女友也许介意你瞒着她见前女友,这确实是你不对,再解释一下,你们认真谈一谈。如果两人在今后相处中还是不信任对方,那就分开吧,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原标题:女子让男友每月上交工资 还要交15万结婚保证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