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晨间天气丨重庆多个区县有雷电黄色预警 多条路段有管制
04-22 07:09:21 来源:上游新闻

timg_副本.jpg

据重庆市气象局消息,重庆今天为小雨天气,不过气温并不是太低,在21℃-27℃。主城具体为:

8-14时,雨,23℃左右;14-20时,雨,24-27℃。外出时段(7-9时),阴天有间断小雨 19℃左右。

渝北区今天(22日)早上5:40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预计早上5点到12点,渝北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雨雾,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

此外,秀山、云阳、江津、石柱、永川、綦江、彭水、巴南、渝北、合川、铜梁、石柱12个区县昨天(21日)发布的雷电黄色预警仍在执行中,大足和荣昌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也依然有效,市民外出记得多加防范,注意安全。

据@重庆高速12122消息,截至6:00,因暴雨天气,多路段也进行了管制,具体有:

G5515张南高速黔恩段黔江北收费站入口;

G42沪蓉高速长万段梁平收费站往万州方向入口,孙家收费站往重庆方向入口;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濯水、阿蓬江、黔江南收费站入口;G69银百高速丰忠段龙孔收费站入口;

G50S沪渝南线高速涪丰石全线收费站入口。

因施工进行管制的有: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下行出城方向白马至武隆K1715-K1725封闭施工,上行进城单道双通;

所有超高超宽车辆在黔江南收费站下道;

G65巴南主线站、南彭、接龙、石龙、大观站入口S0101三环高速南涪段对李渡站、龙桥站、马武站、鸭江站、平桥站入口;G5001绕城高速忠兴站、惠民站、百合站、珞璜站入口禁止长20米、宽3米货车通行。

预计4月22日6时00分至8时00分,施工方将在上行进城方向武隆至白马K1725-K1715单道双通处安装弹性立柱作业,届时武隆至白马K1725-K1715将全幅封闭;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上行进城方向水江服务区(K1673)加油站因整改暂停加油7预计40天完工;

G42沪蓉高速万云段上行出城方向云阳服务区加油站整改,预计5月10日恢复;G75兰海高速渝黔段綦江收费站0.9吨以上的货车禁止上下道;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