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本周五上半年最后一场卫生专场招聘会来啦!
06-05 15:33:56 来源:上游新闻

今(5)日,记者获悉,6月8日上午9:00-12:00,2018年重庆市夏季医药卫生人才招聘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来自市内外150家余家医疗卫生机构将现场提供5000个职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共有包括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重庆市中医院、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七人民医院、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重庆市渝北区人民医院、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重庆市万州区人民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重庆市秀山县人民医院、重庆市忠县人民医院、四川省自贡市中医院、四川省营山县人民医院、四川省西充县人民医院、广元市第四人民医院等50余公立医院以及部分民营医院参会。从此次招聘会的单位报名情况来看,通过西部春季卫生人才交流会以及上半年的公开招聘,我市医疗卫生单位特别是市级公立医院上半年的人才需求有所缓减。从各医院岗位需求情况看,临床、儿科、麻醉、影像、超声类岗位最为紧缺,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医师和护士越来越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许多岗位特别是临床岗位都明确要求须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或者取得合格证者优先。

此招聘会是我市上半年最后一场卫生类专场招聘会,有意在本市医药卫生机构工作的人才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这次求职机会。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温馨提示:招聘会从上午8点30分持续至中午12点,求职朋友可提前登录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查看相关职位信息,并带上信息清晰、目标明确的简历有针对性地参加招聘会。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