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行车爆胎侧翻三圈 皮卡车车顶撞塌两人脱险
06-24 07:43: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2号中午,万开高速铁峰山二号隧道里,一辆皮卡车撞上检修道后,在地面侧翻三圈,车顶被撞塌陷进去,所幸车内两人有惊无险。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皮卡车出现在隧道时已经失去控制,撞上了右侧检修道,随后继续向前翻滚,顷刻烟尘四起。

 

紧随其后的大货车紧急处置,避开了二次事故。有热心驾驶员赶紧报警,指挥停车,上前施救。高速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车内两人已经被救出,均为轻微伤。   

据执法人员介绍,车辆失控是因为天气热,加上轮胎气压过高,在行驶中突然爆胎造成。颇为戏剧的是,事故车驾驶员本身是一名轮胎维修工,当时他正赶往为别人修轮胎的途中。而他自己却疏忽大意,没检查车胎情况,结果在半路上自己驾驶的车辆却爆了胎。

皮卡车翻滚在道路正中央,交通受阻,救援车辆无法进入事故现场,隧道内积压着不少车辆,安全隐患很大。

众多热心驾驶员主动帮忙,十多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事故车推到了路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处置,事故车被吊离拖走,路面才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提醒大家,暑热天气来临,地表温度高,爆胎几率较大。为此,大家要注意轮胎保养,适当减小车胎气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肖军

原标题:行车爆胎翻滚三圈 车顶撞塌两人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