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如此毕业生 毕业聚会丢了毕业证,过了一晚上还没发现
06-24 21:02: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天晚上,市民罗先生在江北区九街附近捡到了一个文件袋,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两份重要证件,分别是一张毕业证和一张就业报到证,从毕业证上可以看到,失主是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名叫李艳艳,今年6月份刚刚毕业。昨晚罗先生在现场守候了一会,并没有人来寻找失物。不知如何寻找失主,罗先生才找到了630。

记者按照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的电话拨打过去,却一直无人接听,而在该校的百度贴吧里,记者无意中看到一名学生的个人电话,记者尝试着拨打过去,这名同学恰巧是该校建筑经济管理专业大二的学生,说明情况后,这名同学提供了他们大二年级辅导员的电话。几经周折,最后记者才联系到李艳艳的辅导员老师,并最终通知了李艳艳本人。

十几分钟后,李艳艳同学急急忙忙地赶到了现场。核实身份后,罗先生将证件交还给李艳艳。

李艳艳告诉记者,她昨天刚刚从学校领回毕业证,晚上和同学毕业聚餐,证件就放在车上,可能是走的时候意外滑落在地上。刚刚接到老师的电话,李艳艳才猛然发现,两份证件不见了。能够失而复得,小姑娘喜笑颜开。又是一年毕业季,希望大家在聚会庆祝之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重要证件,以免影响自己下一步的就业和生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徐杨 王康龙

原标题:毕业聚会丢了重要证件 过了一晚还没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