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新一代城市大平层首次亮相南滨,重庆湾1号用匠心致敬山城
06-24 14:2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22日晚,重庆湾1号新闻发布会暨样板房开放仪式在南滨路喜来登酒店36F南山连廊举行,宣告由泰正集团匠心巨制的重庆湾1号正式面世。会上,泰正集团相关人士对重庆湾一号进行了全面解读,同时全球五大行之一的英国仲量联行负责人也在会上表示,将会负责重庆湾1号的物业管理运营。

01.png

02.png

在新闻发布会上,泰正集团副总裁曹丽女士代表集团致辞欢迎到场嘉宾后,重庆湾1号销售总监段紹清先生上台对重庆湾1号项目进行全面解读,他在现场介绍道,本次该项目推出的建面约137—302㎡大平层产品名为 “重庆湾1号”, 层高3.2到3.9,个别楼层高达5.1—7.8米,不仅拥有一线观江的绝佳地段,而且9.3米大开间客厅和卧室内的大面积落地窗还将为业主提供270°全景体验,背靠南山,座观长江,近可赏南滨路美丽夜景,远可观渝中半岛都市风貌,实属大平层产品中的臻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项目——重庆湾1号,由被誉为香港“港室内设计之父”——高文安先生,以及著名全球性设计公司(PRIESTMAN建筑事务所)联袂打造。以专属私人定制豪宅的设计理念,配以国际品牌奢装,以非凡的尺度,匠造行政级大平层,铸就堪比五星级酒店豪华套房布局,对话重庆登峰造极阶层。

03.png

活动中,全球五大行之一、重庆湾1号合作方英国仲量联行的负责人现场发言表示,将与泰正集团紧密合作,为重庆湾1号带来高品质的物业管理运营,为城市峰层人士带来尊崇生活的全新体验。

04.png

会后,记者在现场打造好的建面302㎡的样板间感受到,光是9.3米大开间客厅就已经颇让人震撼,再配上均可一线观江的卧室大落地窗和奢阔的室内装修,堪称成功人士不可或缺的都市珍藏品。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