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罐车从50米高桥坠下 两人不幸身亡
06-28 17:10:44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今天凌晨,重庆綦江安稳镇三岔河大桥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罐车从50米左右高的桥上冲了下去。事故造成两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图片

图片来源:綦江在线

今天早上,綦江当地论坛,网友爆料称,今天凌晨,家门口发生一起车祸,车上两人无一人生还。随后,记者联系上该网友,她介绍称,事发地是綦江安稳镇三岔河大桥,她家就在桥头附近。

今天凌晨,一辆罐车从桥上冲到桥下河里。车上两人已确认死亡被抬走了。该网友还介绍,河面距离桥面有50米左右,这个地方处于U型急转弯,从直路过弯道就是一个急下坡通往桥上。

图片

当地论坛有网友还反映,这段路以前也发生过车辆冲下桥面的事故。

图片

今天下午,记者致电綦江安稳镇政府,相关人员介绍,事故是今天早上五点左右发生的,他们八点左右接到派出所的通知赶往现场。据了解,出事的车辆为贵州牌照,其中一名死者为万盛人,另一名死者身份正在核实中。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罐车从50米高桥坠下 两人不幸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