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节约?老司机为省油钱大热天不开空调,抬手擦汗车子翻了
07-03 07:34:0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因为开车时的一个小动作,“老司机”王某差点把车子开翻,自己也险些因此丢了性命,究竟是什么小动作威力如此大呢?

原来,今年28岁的王某是一位有着10年驾龄的“老司机”。1日,他开车赴同学聚会,由于近两天比较炎热,为了节约油钱王某驾驶途中就没开空调,一路上他感觉自己在火炉里开车一样,热得满头汗水不停流。

当他行驶到国博大道往悦城路匝道处时,王某头上的汗水流到了眼睛里,加上太阳刺眼,王某感觉看不清路面了,于是他便松开掌控方向盘的右手,去擦拭进了汗水的眼睛。就是这个小动作,让快速行驶的小车发生偏移,摇晃着猛烈撞向道路右旁,只听见“嘭”的一声,车子向左侧翻,并向前滑摔了七八米才停下,车子当即被摔变形。所幸被路人及时发现,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检查,王某软组织多处受伤,右腿被压伤,需住院治疗。由于事故是王某开车分神造成的,王某应负事故全责。事故造成的公路设施受损,需修理费5千余元、车辆修理费1.4万余元及医药费4千余元,全部由王某一人承担。对于王某开车分神的违法行为,民警对其作出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规定,对李某予以记2分和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夏天开车一个小动作 让“老司机”也翻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