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新手开车“打望”,被撞摩托车滚入货车底
07-03 07:26:1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开车分神,害人害己。1日,李某开车分神,将前方一辆摩托车撞飞,摩托车司机连人带车滚落到一辆货车车底下,幸好货车司机及时刹车,摩托车驾驶员才免遭被碾压。

图片4

图片5

据了解,肇事司机李某今年22岁,刚拿驾照只有5天。事发当日,他和全家一起驾车去悦来看房,一路上大家讨论得兴高采烈,兴奋的李某不断加油开车、一路飞驰。当他们行驶到悦来国博城时,李某看到右手边有一个新楼盘,便松开方向盘指给父母看,就在这时“嘭”的一声巨响,李某轿车猛烈撞上前方一辆摩托车,被撞的摩托车连人带车摔向前方一辆货车车底,摩托车驾驶员弹倒在马路上,所幸只受了轻伤,而大货车司机也反应迅速,立马踩住了刹车,避免了发生更严重的后果。

由于事故是李某开车分神造成的,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经保险人员评估,事故造成轿车、摩托车、货车等三车车损费用3万余元及摩托车司机医药费数万元,全部由李某一人承担。民警对李某开车分神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李某做出了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余韬 张蓝兮

原标题:摩托滚入货车底 都是新手司机“打望”的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