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嘉陵江、涪江今天将迎来一次过境洪水
07-04 11:36:28 来源:视界网

1530667230748.jpg

视界网消息,受上游持续降雨的影响,嘉陵江、涪江今天将迎来一次过境洪水。

今天早上,记者在合川城区滨江路上看到,涪江与嘉陵江的江水都比较浑浊,流速也较平常快了不少,嘉陵江江面上还漂流着大量的垃圾。通过滨江路上的防汛水标尺看到,合川城区水位不到203米,未超警戒水位204.93米。

微信图片_20180704092249

据合川防洪部门介绍,此次洪水主要是受嘉陵江、涪江上游持续暴雨影响。为缓解城区防洪压力,合川草街电站已提前开闸泄洪腾库,同时,合川港航管理部门也加强对江面的巡查,确保船舶通航安全。

目前,洪水未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原标题:嘉陵江、涪江将迎来一次过境洪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