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提醒!石柱两条道路出现多处险情
07-06 12:51:2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受昨晚至今日上午持续降水影响,今天(7月6日)凌晨5点30分左右,石柱县悦川路k3+100(小地名:豆地沟)处公路内侧山体发生小面积滑坡(约200立方米),致使公路全幅阻断,整条路段通行受阻。险情发生后,石柱县公路局立即组织抢险设备、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发地点展开抢险作业。

截至笔者发稿时(11时30分),滑坡塌方已初步抢通,但因暴雨侵蚀,内侧山体依然存在不稳定因素,随时可能再次发生滑坡,目前,公路抢险人员已派专人驻守观察,并对此路段实行半幅双向间断放行。

同时,悦黄路也发生10多处小面积塌方和1处路基外垮,目前公路人正在全力抢险保畅中。

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提醒过往车辆及行人,雨天道路湿滑,请注意安全行驶;如遇公路险情,请第一时间向县公路局(023-73332489)反映,并注意观察慢行。同时,在抢险路段请务必听从公路抢险人员的现场指挥和调度安排。

原标题:提醒!石柱县两条道路出现多处险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