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地下车库成了垃圾场 业主车辆遭了秧
07-08 17:25: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沙坪坝中昂嘉御湾小区的张女士说,他们那儿的地下车库非常不好走。这不,她的车,还有她朋友的车,都在小区的地下车库里“负了伤”。

位于沙坪坝双碑的中昂嘉御湾小区,是一个刚交房不久的新小区。今天上午,记者进入小区车库后,首先就是感觉里面太昏暗,大部分地方都没有照明,黑乎乎的一片。其次,车库里面到处堆放着建筑垃圾。车辆通行起来比较困难。

张女士说,昨天上午,她和朋友分别驾车进入车库,先是她的车从一堆建筑垃圾上碾过的时候,侧面被划伤。紧接着,她朋友的车子也因为躲避这些建筑垃圾,撞上了旁边的柱子。

张女士说,她和朋友是多年的老司机。之所以接连出事,主要还是怪地下车库太混乱了。

采访中,不少驾驶员都表示,在这个车库里行车,需要聚精会神,加倍小心。

对于此事,小区物管公司则向记者强调,地下车库并未正式投入使用。他们也没有向车主收取任何费用。目前小区正处于装修高峰期,装修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只是暂时堆放在车库里。工作人员也承认,因为一些客观因素,最近车库里堆积的建筑垃圾,的确没能及时清运。

物管人员表示,接下来他们会通知除渣公司,尽快清除车库里的建筑垃圾。在车库投入正式使用之前,他们会对车库的监控、照明设施进行完善,并取得相关手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地下车库成了垃圾场 业主车辆遭了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