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后售楼小姐4年挣5套房 称就想存钱买房
07-22 15:35:56 来源:重报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穿着知性的服装,化着精致的妆容,举止优雅且特别能说,年纪轻轻却拿着高薪收入——这是不少人对售楼小姐的第一印象。正因如此,房地产销售也逐渐成为了不少年轻女性青睐的职业之一,来自重庆的90后美女宵宵(化名)就是其中一个。

图片

重庆妹子卖住房 曾一天卖出100套

今年27岁的霄霄毕业已有5年,今年是她在房地产打拼的第4年。“我大学学的是市场营销,刚毕业时也做过其他销售,但自己觉得不太合适,在朋友的建议下选择往这个行业发展。”霄霄称,她目前在重庆主城的一家房地产公司做销售,并且一干就是4年。

图片“刚开始做置业顾问的时候,很多都不懂,效率也比较低,但是卖出去第一套房子时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霄霄告诉记者,她曾在卖别墅时接待过一个新客户,那段时间她天天陪着客户去工地上看房子,十分辛苦,但最后客户非常满意,直接就买下了几百万的联排大端户。“真的,被客户信任并认可的那种感觉非常好。”霄霄告诉记者,从业至今,她经历了不少开盘活动,最大的一次开盘参与人数近两万人,整整开了3天,“那次整个项目的销售货值达到20个亿,而我一天卖了接近100套房。”霄霄说,她曾创下个人业绩两天近一个亿的销售额。 图片

人称“房姐” 从业4年挣了5套房

都知道售楼小姐是一个高薪职业,行业内的创富神话更是不在少数。霄霄虽没有直接向记者透露其收入有多少,但她告诉记者,她从业4年一共买过5套房子。“别的女孩子可能就喜欢存钱旅游、逛街什么的,而我就喜欢存钱买房。”霄霄称,她这种情况在同事当中其实十分普遍。

图片

霄霄告诉记者,她在第一次买房的时候还因为钱没存够,有一部分首付金晚交了一个月,结果还补交了800多的违约金。紧接着,在她的经济稍微缓和后,霄霄又忍不住买了第二套房,“市场随时都在变化,买第二套房的时候发现可以首付分期,于是忍不住又买了第三套房。”“因为第一套第二套房子的价格都翻倍了,所以我卖了第二套房,买了第四套;然后卖了第一套房,买了第五套。”霄霄称,因为自己特别喜欢存钱买房,朋友们都调侃称她为“房姐”。“不过近两年应该不会再买了,压力还是有点大,我准备多存点钱了再说。”霄霄笑着说道。图片

压力也会有 有时连班一个月不休息

高薪水同时意味着高压力,房地产销售其实也不是一件简单轻松的事情,加班就是行业内很普遍的事情。霄霄称,他们平时一个星期只能休息一天,而且上下班的时间也不固定,“最累的一段时间晚上12点多钟才下班,第二天早上7点就要上班,到了开盘期,有时候连着一个月都不能休息。”图片

霄霄告诉记者,他们的工作时间一般都是在接待客户,根本没有太多时间去做其他事情,于是很多琐事都会被堆到下班来做,比如客户资料的录入、梳理、跟进,了解客户近期的打算,以及邀约第二天见面的客户等,同时还会经常有培训和考核任务,压力非常大。霄霄说,很多人质疑他们这个职业,认为他们“耍耍嘴皮子”就能够把钱赚了。“我们真的很辛苦,经常要穿高跟鞋站一天,客户多的时候,声音都要嘶哑好几次。”霄霄称,做这一行的单身特别多,连朋友都变得很少,“因为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去约会啊。”

图片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周鑫

原标题:90后售楼小姐4年挣5套房 称“忍不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