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黑车” 司机路遇检查 竟然驾车冲撞执法车
08-13 19:15: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涪陵一公司的小客车司机王某,却不这么想,他利用到重庆主城办事的机会,顺路跑起了“黑车”。但运气不好,他被交通执法龙头寺大队的执法队员抓了个现行。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交通执法队员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渝G牌照的小客车,停靠在车站外马路对面,10几人提着大包小包正在上车,执法队员随即上前准备检查。

执法队员一边喊话,要小客车靠边停车,一边通知前方执法车拦截。但小客车司机不仅不停车,反而加速向执法车撞去,小客车也冲上道路边的花台。


经调查,这辆小客车系涪陵某公司车辆,以前是一辆营运中巴,下线后被该公司购买自用。当天上午,司机王某受公司指派到主城办事,下午准备返回涪陵时,王某想趁机找点“外水”。

执法队员还发现,这辆车核载19人,但被查处时却有20人在车上,超载1人。在证据面前,王某对非法营运的事实供认不讳。交通执法人员表示,因涉嫌异地跨区域非法营运,王某将面临至少3万元的处罚。对其超载行为,交通执法部门将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黑车” 司机路遇检查 竟然驾车冲撞执法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