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地产转身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召开2017合作商交流大会
12-18 13:43: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15日,金科集团在悦来召开了2017合作商交流大会,金科集团多名领导和200多名合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1.png

据了解,本次大会主题为“跨越发展 合作共赢”,金科集团合作单位包括中建一、二、三、五、七、八局、中铁、多省建工集团和优秀民营企业等诸多总承包、精装修以及分包近200家知名企业领导到场参与了这一年度盛会。

会上,金科集团主要领导在交流大会现场向合作伙伴们表达了深切的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金科,与金科一同跨越发展、合作共赢!

33.png

现场,金科股份董事长兼总裁蒋思海向到场的供应商伙伴致欢迎词,蒋思海强调,十九大提出,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对房地产行业发展和产品策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美好生活需要和金科企业使命“美好你的生活”不谋而合。

44.png

接下来,蒋思海回顾了金科集团自1998年成立以来,与广大供应商伙伴携手合作、不断发展的历程,并向与会嘉宾们介绍了金科的“三圈一带”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随后,集团常务副总裁方明富以《“三圈一带”与“三位一体”》为题,通过“金科战略布局的洞察与思考”、“金科核心竞争力的构建与输出”两大部分,从金科的城市群研究、金科从传统地产商华美转身为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等角度诠释了金科跨越式发展的两个美好愿景,即:“三圈一带”助力“美好中国”、“三位一体”实现“美好生活”。

55.png

集团总裁助理兼成本工程中心总经理黄中强向各合作单位介绍了金科成本工程系统管理的变革,详细解读了招标管理、成本管理、工期管理、工程款支付、结算管理、合作商履约评级等各个方面进行优化改革,目的就是规范项目管理,为双方完美履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交流会上,全国共有600余家施工企业成功进入金科集团承包商合格库,有26家优秀施工单位被评为金科集团全国A级单位。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通过此次交流会,众多与金科同行的合作伙伴更加了解了金科未来的战略规划与发展方向,金科未来期望和众多合作商一起,成为彼此长期合作的伙伴,共同发展壮大!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