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恒森联袂品牌商家 携手打造诗意栖居白沙海
08-17 14:28: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8年8月16日 ,恒森·白沙海签约仪式暨媒体见面会,在重庆漫堤滨江酒店盛大举办。众多行业龙头、品牌商家代表及城市媒体莅临现场,强强联袂,携手同行,与恒森·白沙海一起,打造中国农业综合体项目全新标杆。

11.png

强者联袂 盛大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古琴声清澈悠扬,茶香氤氲,处处散发着浓郁传统文化氛围。14点30分,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22.png

在精彩的项目介绍之后,迎来了今天活动的重头戏,恒森·白沙海与现场众多知名商家一一签约;据悉,此次与恒森·白沙海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商家包括了京东重庆、斯维登、尚作农业、京东重庆、路客精品民宿、嘿嘿文化、蔚莱健康、红帽子文化、弘毅厚谦国学、涵容心理、芙美母婴、途拜客自行车俱乐部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重庆排名前列的龙湖物业早已于去年就与恒森·白沙海达成战略合作,“龙湖物业将秉承一贯的卓越服务品质,为江津区、为重庆田园综合体项目树立起物业发展新高度和新标准。”现场龙湖物业相关代表如是说。

据了解,自1997年成立以来,龙湖物业的发展历程与辉煌的业务成绩都有目共睹:50个城市、服务2.08亿平方米物业、服务173万业主、连续9年客户满意度超过90%。龙湖物业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业主带来“龙湖式幸福”。

恒森·白沙海  山水田园中国院落

恒森集团,作为一直以来对社会责任有所担当的企业,躬逢时代机遇,响应政府“社会资本下乡”的号召,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振兴乡村的时代战略中,恒森·白沙海,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

在江津白沙古镇千年文脉之上,以特色小镇为载体,在3200亩的土地上,以大地为本,恒森·白沙海将农耕文明与自然完美结合,并举现代文明与传统智慧,结合养生文化、农耕文化、运动文化为一体的特色项目,构筑健康、绿色、淳朴的田园生活,创造既满足现代生活,又崇尚中国传统的生活方式。

33.png

与此同时,恒森·白沙海还用现代城市的管理手段来治理田园,既有城市的高效和强大运作能力,也有田园的优美和生态特质。集绿色发展、人文传承、转型升级、产城融合、文旅融合于一体,以独有的发展模式,打造出符合当代中国人的理想生活以及精神家园。无论城市如何发展,生活如何现代,都抹不去记忆中那一丝对乡土的深深眷恋。而白沙海的终极理想,就是打造这样一个中国人的精神原乡。

本次签约活动的圆满成功,是发展理念契合、跨界资源共享的一次重要战略部署,不仅预示着恒森·白沙海将向着服务更优质、环境更优越、配套更全面的方向迈进,更意味着一场影响中国未来生活方式与人文理念的重大变革即将启幕。恒森·白沙海将以划时代的田园综合体典范地位,让心怀纯真生活理想的中国家庭,都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原乡。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