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开启“黑色星期伍” 3.15买家电满1000就省100
03-09 11:1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记者从国美总部获悉,3月9日,国美将在全国范围同时启动“黑色星期伍”大型促销活动,为了让消费者真正买到低价商品,国美已提前联合各大品牌厂家共同开启“黑伍”,用大牌联手制造低价效应,给消费者带来真正低价的品质产品。

国美启动“黑色星期伍”

据悉,本周开始,国美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优惠政策,比如满1000元省100元,满19800元送43英寸液晶电视;3C单品满1500元直降100元等。此外,活动期间还推出了诸多畅销特价单品,例如伊莱克斯1P冷暖挂机,爆款价1399元;TCL65英寸4K智能电视,爆款价3999元;美标智能电子马桶盖,爆款价999元;伊莱克斯216立升三门节能环保冰箱,爆款价1299元;美的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爆款价2398元;海信7公斤波轮洗衣机,爆款价799元;国美U7(4GB+64GB)人脸识别5.99英寸手机,爆款价1299元。    

另外,活动期间,购物还可享受十五天无理由退货,同时,更有买空调享免费安装普通支架、免收普通砖墙体打孔费等10项全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