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画里的秋天,竟是如此之美
09-19 07:29:44 来源:文汇教育微信公众号

文汇教育微信公众号消息,秋高气爽,没有冬天的寒冷,夏天的炎热。每到这时,也是户外写生的好季节。这些画家大师们也在野外支起了画架,画尽了秋的景致。

这是梵高秋天,画中那随风摇晃的柏树犹如擅动的灵魂,在大地和天空之间飞舞,那是灵魂深处的呼喊,那是对生活的渴望,那是对现实的无奈和悲痛欲绝。画家一直想要表达的主题,就是生命与力量、他的作品总是充满压抑不住的·激动和热情,他经常运用飞舞的线条和强烈的色彩来抒发这种激情。

高更的秋天,主观感受强烈、色彩浓郁,影响了后来许多艺术家。他的绘画,初期受印象派影响,不久即放弃印象派画法,走向反印象派之路,追求东方绘画的线条、明丽色彩的装饰性,使后世人类产生无比的勇气和喜悦。

其实绘画本质上不应只是一种职业,且要变成非凡的生活,使得这苦短的人生,能够幸获许多兴奋和慰藉。这些艺术家为人们描绘的秋之丰硕的景象,也让观者获得了幸福的人生。

原标题:油画里的秋天,竟是如此之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