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笑 | “双节”长假,好友的微信VS我的微信……看到最后笑哭了!
10-08 11:5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国新闻网微博消息,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快结束了!假期生活到底精不精彩,看微信简直一目了然啊!

1、关于假期第一天

别人堵在路上的时候,你躺在床上,一边追剧一边吃零食,一边在手机上看别人被堵在路上。

1.webp.jpg

2、关于早晨

别人一大早就准备就绪,开始一天的行程。而你的早晨,从中午才开始。

2.webp.jpg

3、关于运动量

哪个出去玩的不是暴走上万。而你宅了一天,走的最远距离是从卧室到厕所。

3.webp.jpg

4、关于朋友圈

别人的朋友圈就是各大景区图集+自拍自拍自拍,可能还顺便秀个恩爱。

4.webp.jpg

当然,照片背后的真相是……

5.webp.jpg

你朋友圈没啥可发,于是专门负责点赞。

6.webp.jpg

5、关于吃

当朋友们晒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美食之后,你晒出了……

7.webp.jpg

6、关于假期最后一天

这一天你发现大家终于都是一样的心情了,并且你可能并不是最惨的那个……

8.webp.jpg

这个长假,你是宅家八天的“我”,还是出门疯玩的小A小B,或者,是要加班的小C?

(原标题:十一长假,好友的微信 VS 我的微信……看到最后笑哭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