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有群川剧迷:73岁的她仍登台唱戏 93岁的他拄着拐杖来看戏
10-06 19:24: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1006192738.jpg

国庆中秋长假,磁器口是许多外地游客来重庆旅游的“打卡景点”,每天都是人声鼎沸。

磁器口背后的清水溪岸边,一条不起眼的老街上,磁器口川剧团的双节同庆好戏也在轮番上演。这个重庆目前为数不多的川剧团,吸引了不少老戏迷们前来捧场。

10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趁着大戏《长生殿》开演当天,来到磁器口川剧团。

这些老戏迷们数十年如一日的爱着川剧,这份坚持,陪伴老戏迷从豆蔻直至耄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