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雨雾绕廊桥 游客双节雨中登高玩“腾云驾雾”
10-05 10:21: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中秋节当日,万盛经开区细雨绵绵不断,梦幻奥陶纪景区雨雾缭绕,群山在雨雾间若影若现,犹如仙境。然而,雨天并没有减少国庆中秋双节的游客对高空玻璃廊桥的激情。不少市民穿着雨衣、撑着雨伞在景区内的各大高空项目寻求刺激,犹如 “腾云驾雾”。

75002.jpg

早上8点过,景区南门外的售票点,穿着各色雨衣的游客冒着绵绵细雨,早已排着长队开始买票,出售雨衣的小商贩随处可见,游客并没有因为下雨降低高空游玩的心情。

75003.jpg

景区内,进入云端廊桥的通道排着数百米长的队伍。云端廊桥悬空于数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沿悬崖向外挑80米的空中,以疯狂、高空、惊险、刺激为关键词代表,所以,大多数游客进入景区后,第一站就是登上廊桥,体验高空的刺激。

75004.jpg

除了云端廊桥外,其他娱乐项目仍然受到大家的欢迎。丛林飞跃项目按照游客年龄段分为6个项目组,每个都排着上百米的长队。而排队等待高空速滑的长队更是望不到头。

75006.jpg

来自湖南的王先生称:“我已经排了两个小时的队了,前面已经体验过的朋友说,起码要等3个小时以上才能体验到高空速滑。”王先生分别和朋友来到景区游玩,朋友驾车先到景区,已经体验过了高空速滑项目。

75005.jpg

因为雨天大雾,从景区往外望去,特别是在云端廊桥上往下看不到“万丈高空”的既视感,但是雨雾缭绕,群山若隐若现,如仙境般美景,好似一幅幅壮美水墨的画卷,让众多外地游客体验到了“腾云驾雾”。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雷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