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儿国庆从合川骑自行车回涪陵,说起经历,笑cry……
10-06 22:23:21 来源:涪陵眼

涪陵眼消息,眼妹儿去外地读书那段时间买了一辆自行车天天骑自行车教室宿舍食堂几头跑好不逍遥快活

那问题来了重庆啊,涪陵啊为啥很少看见骑自行车上班上学呢?

小伙儿国庆从合川骑自行车回涪陵,说起经历,笑cry

涪陵这个小伙子用他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为什么

近日,巴渝都市报官方微博火了一位小伙伴~网友爆料:室友准备趁国庆骑自行车从合川回到家乡涪陵,本以为4小时就能回去,结果现实给了他沉重的一锤……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

涪陵这个小伙子在合川读书,国庆想回家。因动车要57元,为节约车费,顺便锻炼身体,他打算骑自行车回家。

想着:距离200多公里,每小时骑行50公里,4个多小时就能到家啦~

结果上坡太多~小伙子从早上九点出发,到了晚上七点,才骑行了56.3公里。其中多半的路程都是上坡,只能推着自行车走~

路上还没有路灯~

重要的是住宿问题,还好找到了一家农户,花了50元投宿,吃饭又花了20多元。原本是为了节省57元的动车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说事情有点糗,可是想想这不是年轻才有的冲劲吗?想到就去做,也不管是否会失败~ 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年轻的心


原标题:小伙儿国庆从合川骑自行车回涪陵,说起经历,笑cr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