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南岸 畅享别样“国庆精彩”
10-06 21:00: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国庆期间,重庆各大景点推出亮点十足的活动,虽小雨不断,但游客的热情不减,我们跟着网友来扒一扒这几天的新鲜旅游事。

都市时尚游,让游客乐不思蜀

提起重庆,人们会想到山城、码头、夜色……而近期才面向游客开放的4A级旅游景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是以“开埠文化与城市九级坡地地貌” 主题获批,并且是全国唯一。

图片1.png

国庆期间,据南岸区旅游局数据过显示,日高峰达近6万余人,上午11点之后前往,其商业车库都已停满,只能停到长嘉汇临时开放的弹子石车库,可见其火爆劲。无独有而,与长嘉汇弹子石老街隔江而居的洪涯洞景区,日均游客也达6万人,都市时尚游成为人们首选。

图片2.png

都市时尚游为啥如此火爆?记者在长嘉汇随机采访了一部分游客。一位同学说,他是被杜莎夫人蜡像馆国庆节揭幕的吴亦凡蜡像吸引来的,同时约上同学游玩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另一个家庭的妈妈则表示,节日期间5折门票和演出活动非常吸引人,所以带上孩子一起来看免费公演的实景剧《梦回山城》,还有变脸吐火、水袖舞、昆剧、京剧、高跷、古香古色的汉服表演,这些平时很少看到。一位背着画夹的青年告诉记者,他主要是来看景的,在长嘉汇观景平台和弹子石广场观景平台,是观看重庆夜景、两江美景的好地方,画累了刚好可以在旁边的咖啡厅喝杯咖啡,很喜欢这种感觉……

主城生态休闲旅游,依旧备受青睐

日常工作身处繁忙,恰逢国庆中秋8天大假,到氧吧森林中去呼吸,也成为不少市民假间的主要休闲方式。南山植物园策划了“秘境雨林,风情版纳” 生态休闲养生游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有科普报告会、科普故事会、雨林音乐会、雨林夜疯狂、雨林科学营、植物生活会六项子活动。市民生在休闲的同时,与孩子一起遇见绿色、了解绿色。

图片3.png

在南山一棵树观重庆夜景,去南山吃火锅也是不错的选择。据统计,南山植物园(含一棵树)节日期间每日接待游客近2万人,带动南山片区接待游客每日近6万人。

浪漫体验游,创新的“麦浪一公里”

还记得《阿甘正传》中励志的奔跑吗?或者《看得见风景的房间》那突如其来的吻?还有《关于莉莉周的一切》青春的寻觅,《一条狗的使命》命运的相遇主题故事……这些耳熟能详的电影中,都有麦浪的翻飞,秋天在飞舞。

这个假期,有人用30万根麦子在南滨江畔,还原了“麦浪一公里”金黄麦田景观,记我们随“麦浪翻飞”而体验秋的浪漫,节日期间每日吸引近5万人。

遇见佳节,主题活动更吸引

遇见佳节,各大景点纷纷推出佳节主题活动,吸引市民及外来游客携带家人及亲朋好友观光游耍。

图片4.png

洋人街这个家庭游玩目的地,更是推出 “中秋街市”主题游园活动9大项目,每天吸引10万余人次前往。南坪国际会展中心第四届中国西部动漫数字互动娱乐展和南坪商圈策划的2017“坪聚”南岸金秋消费节暨首届重庆“食尚中秋”文化周购物消旅游,南坪步行街及万达广场每日人流量达6万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