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大战开球时间敲定 北京时间晚20点进行
11-03 09:55:45 来源:国际在线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西甲联盟公布了第16轮和第17轮联赛的开赛时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皇马巴萨世纪大战将在当地时间12月23日13时进行(北京时间20时),中国球迷将不用再熬夜观看国家德比。

CqgNOln7woyAKFVTAAAAAAAAAAA125.827x492.png

按照赛程,西甲第19轮将从12月19日打响,首战对阵双方为莱万特和莱加内斯。由于皇马需要参加世俱杯,因此与巴萨的联赛被安排到了12月23日。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正午13时,算上7小时时差,开球时间将是北京时间晚上黄金档20:00。

西甲通常开球时间都在当地时间晚间,算上时差将是北京时间的凌晨。最近几年来,西甲官方大力在亚洲进行商业化推广。此前几个赛季中,西甲渐渐将越来越多的场次放在当地时间正午或者下午开球,以便在亚洲提升更强的影响力,皇马和巴萨都踢过不少正午场比赛。

吃完晚饭再看一场国家德比,这是很多中国球迷的多年梦想,如今这一梦想总算要实现了。在中国晚间黄金档时间,这将是巴萨皇马第一次捉对厮杀。在圣诞节到来之前,西甲官方为中国球迷们送上了最好的圣诞礼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