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月薪招快递员仍短缺 双11你的快递可能是外卖员顺道送的
11-03 08:23:2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据国家邮政局相关人士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快递处理量预计将达到10亿件,这不得不引发人力资源的紧张。百世快递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花了一万多块钱招人,如今却仍不充足。

近年来随着同城餐饮快递行业的崛起,传统的快递公司人员流失严重。

由于无法完成快速补血,今年双十一期间部分快递公司甚至将尝试吸纳同城餐饮人力来兼职。“比如美团、饿了么他们会利用业务的间隙,来协助快递行业包裹的派送。”

原标题:快递员1万月薪仍短缺 双11你的快递可能是外卖员顺道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