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体彩•竞彩世界杯快讯|哥伦比亚VS日本即时比分播报
06-19 19:32:43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0,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1轮,哥伦比亚VS日本的比赛,在萨兰斯克莫尔多瓦竞技场举行。

首发名单如下:

哥伦比亚:奥斯皮纳、穆里略、阿里亚斯、莫希卡、D-桑切斯、C-桑切斯、夸德拉多、莱尔马、金特罗、法尔考、伊斯基耶多。

日本:川岛永嗣、昌子源、长友佑都、酒井宏树、吉田麻也、柴崎岳、原口元气、香川真司、乾贵士、长谷部诚、大迫勇也。

第5分钟,哥伦比亚禁区内手球吃到红牌,日本队香川真司一蹴而就,日本1:0哥伦比亚。

第38分钟,哥伦比亚获得任意球,金特罗利用人墙跳起的瞬间打入一记低平球,日本1:1哥伦比亚。

第73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大迫勇也头球破门,日本2:1哥伦比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