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品会二季度赚了6.8亿 同比增长76.4%
08-14 14:21:13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唯品会(NYSE:VIPS)公布了其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唯品会营收20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同比增长18.4%,净利润6.816亿元,同比增长76.4%。毛利润为40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3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8%。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从财报数据来看,自营服饰穿戴品类仍为唯品会的核心业务。二季度,唯品会订单数1.113亿,同比增长31%,人均消费同比增长约12%,复购客户订单占比96%,用户复购率达85%,高于去年同期的79%,唯品会方面称仍坚持以自营和品质维持着稳定的高黏性、强购买力客群。

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称,“唯品会将继续保持正品特卖的品牌定位,把‘货’作为战略聚焦,以货找人,强化唯品会作为特卖电商的核心能力”。

在唯品会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时,腾讯、京东对唯品会开放效果几乎为零。唯品会曾称,腾讯、京东投资效果在下半年奏效。

上游新闻记者梳理,从部分动作看,唯品会发布一季度财报后,京东1.2亿美元增持了唯品会,唯品会联合京东在6月中旬电商节中玩起了联合营销,唯品会为众多品牌商在微信上打造微信小程序,还与腾讯社交广告达成了五年合作协议。

记者从财报中获悉,唯品会接入京东旗舰店和微信钱包入口后流量效果的确在第二季度显现,这些渠道的新客户数占本季度唯品会新客户总数的24%。

01.jpg

02.jpg

03.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