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土耳其汇率暴跌!“羊毛党”发现“商机”,携程关闭里拉支付通道
08-14 08:29: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3日土耳其里拉汇率暴跌,里拉兑美元一度破7创历史新低。受此影响,携程方面已经紧急关闭里拉支付通道。

据媒体报道称,有“羊毛党”从里拉汇率暴跌中发现了巨大的“商机”:有用户在携程上使用土耳其里拉支付购买南航机票,再从南航微信渠道退票,从土耳其里拉暴跌造成的汇率差中套利。

从目前汇率来看,100万元人民币购票款,可以退出117万元人民币。

携程方面对环球网科技表示:的确出现了里拉突然下跌造成的汇率差价,目前已经关闭里拉支付。

但针对其他情况,携程方面表示:不予置评。

今年以来,里拉兑美元累计贬值超过了40%。8月13日亚市早盘,土耳其里拉暴跌态势仍在继续,开盘再跌10%,首次跌破7的关口。

据了解,除了携程之外,多家有土耳其业务的电商、旅游、共享租房类公司也已经紧急关闭了土耳其里拉付款通道。

原标题:土耳其汇率暴跌 携程关闭里拉支付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