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重庆高速路车流高峰将持续到2月27日
02-23 07:00:31 来源:上游新闻


来自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和第四支队的消息称,我市高速公路返程车流高峰从2月20日开始,将持续到27日。执法人员提醒市民:请尽量避开集中出行时段,错峰出行。同时,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财政部解读政府补助准则 明确适用范围


财政部会计司22日发布《关于政府补助准则有关问题的解读》,解读明确,政府补助有总额法和净额法两种会计处理方法,企业对2017年1月1日存在的政府补助采用未来适用法处理,对2017年1月1日至本准则施行日之间新增的政府补助根据本准则进行调整。


房地产平稳开局 春节期间三四线城市成交多


2018年的春节楼市没有了往常的喧嚣。从春节期间的网签数据看,一二线城市基本全面暂停,成交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主。很多距离一线城市近的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超过了二线城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