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重庆美女主播冯提莫的追梦生活
03-06 16:12:30 来源:上游新闻

冯提莫:重庆万州人,2016年在主播行业热度排行榜泛娱乐榜中排名第二,2017年成为新浪“2017十大影响力游戏大v”,2017年第六届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火主播奖”,2017年第十届百度沸点年度热搜“十大网红”第一名……

冯提莫说,自己最大的梦想是通过直播引领更多青年人积极向上,“直播是一种陪伴,我很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轻松的聊天也能消除很多戾气。很多网友说,我大大咧咧心直口快,看见我像小太阳一样。对的,我就是这样典型的重庆妹子,如果有能力把积极乐观传递出去,为什么不呢?”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