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中国旅游日开幕式 推出三条宜游线路
05-19 19:00:0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片尾9.6.00_00_16_29.静止009.jpg

19日,2018年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在九龙坡区九龙滨江广场举行,唱响“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

重庆熊猫宣传大使是两位外国客人

活动开幕式现场,嘉宾和市民、游客欣赏到由中国剧协副主席、重庆川剧院院长沈铁梅,国家一级演员、评书表演艺术家吴文带来的一场展现重庆文化特色和文化活动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将邀请英国、加拿大、匈牙利、菲律宾、埃塞俄比亚等多国驻渝机构总领事、领事前往重庆动物园参观熊猫馆,近距离观察熊猫宝宝行为训练、为熊猫宝宝放置食物。

活动现场还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菲律宾驻重庆总领事睿克山先生举行了国宝熊猫宣传大使授牌仪式。

三条线路带你玩转九龙坡

九龙坡位于重庆主城区,兼具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厚重的人文底蕴。目前已形成都市休闲、温泉颐养、时尚创意、乡村振兴等齐头并进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19日的中国旅游日重庆市分会场活动,九龙坡区向市内外游客推出了三条宜游线路。

三大主题线路串珠连线,涵盖“净心”(千年禅林福地)、“铭心”(巴渝文化群落)、“醉心”(当代艺术圣殿)、“舒心”(温泉颐养天堂)和“欢心”(时尚都市乐园)五大主题。

三大线路分别为:

A线: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九龙沉香博物馆--建川博物馆;

B线:建川博物馆--黄桷坪涂鸦街--喜玛拉雅书屋--交通茶馆--川美老校区--坦克库;

C线:小时代--建川博物馆--万象城。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