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北大医药换届 将处置不盈利医疗资产
05-19 07:35:39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5月18日,渝股北大医药(000788)在重庆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举行了换届选举,宋金松、袁平东、范晶、孙建、易崇勤女士和毛润当选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之后,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宋金松为董事长,聘任袁平东为公司总裁。

董事长宋金松表示,北大医药要做大医药工业,优化医药流通,处置不盈利的医疗资产。

据了解,北大医药2017年实现营收21.46亿元,同比增长3.65%,净利润3426万元,同比增长172.80%。

2017年医药制造业收入为4.16亿元,毛利率85.58%,医药制造业主要为抗生素制剂等品种,而医药流通业收入为15.13亿元,毛利率11.83%。 

上游财经·重庆商报记者 刘勇 实习生 周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