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会重庆 > 正文
【智博会早报】2019智博会今天闭幕,这三场赛事不容错过
08-29 07:50:32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9日,2019智博会的最后一天。今天,2019智博会将进行闭幕式,不管你是科技爱好者,还是梦想孩子做一个小小科学家的家长,都抓紧时间来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一饱眼福吧。

小朋友体验VR自动驾驶车辆(3252670)-20190828191021_副本.jpg

市民依然可以选择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于国博中心或10号线至悦来站抵达,提醒市民,今天上午市区或将迎来阵雨,注意携带雨具。

除了正常的展览区可供市民参观体验,今天还有三场趣味性与观赏性极强的赛事。其中包括两场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7馆举行的国际无人机竞速大奖赛(嘉年华)、“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展示,以及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2馆举办的“智博杯”工业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配李析力江北探馆稿子(3249972)-20190828135924_看图王.jpg

2019智博会最后一天,虽然今年大会将迎来闭幕之际了,但闭幕不落幕,在未来,市民依旧可以在工作与生活中,感受到智“汇”重庆的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