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事儿 > 正文
父亲节街采2丨“爸爸别太辛苦了,接下来有我!”
2022-06-19 09:59:28 来源:上游新闻

小时候,我们一直幻想着超级英雄的模样。长大后才发现,超级英雄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爸爸”。

爸爸,就是保护我们的“超级英雄”。当你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他就拥有了惊人的超能力。

他的肩膀不一定宽厚,但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他不一定高大英俊,但在我们眼中一定是最帅的那一个。父爱深沉又厚重,那些不好意思说出口的爱,都凝结在日复一日的辛劳付出里。

爸爸在你眼中是什么样的?他最让你佩服的是什么?你知道爸爸最喜欢什么吗?父亲节来临之际,上游新闻记者走上重庆街头,邀请市民通过镜头,说出他们想对父亲说的心里话。

上游新闻记者 纪文伶 付迪西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