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弟弟录“跑男”,李晨敢撕他的名牌吗?
04-17 20:56:20 来源:上游新闻

如果范丞丞来了,李晨敢不敢撕他的名牌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jpg

如果范丞丞来了,李晨敢不敢撕他的名牌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早已有了国民综艺之称的浙江卫视《奔跑吧》最新一季上周已经和观众见面,但新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今天()17日),新一季节目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头天录制受伤的李晨又成了焦点:有消息称,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将加入节目。那问题来了,准太太弟弟的“名牌”他敢撕么?

新挑战把前女排国手都累趴了

对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七位来说,新一季节目最大的变化就是挑战继续升级了。在上周已经开播的首期中,大家已经看到,特邀嘉宾暂时没有露脸,经典的“撕名牌”也暂时取消了。取而代之是高大上的“跑男团”在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秀”英文。节目总导演姚译添解释,这种升级就是整个团队不断“逼死”自己的结果。

大家为最近过生日的郑恺、鹿晗庆祝生日.jpg

大家为最近过生日的郑恺、鹿晗庆祝生日。

鹿晗和郑恺吃生日寿面.jpg

鹿晗和郑恺吃生日寿面。

姚译添透露,其实首期暴露邓超、陈赫等英文水平的设计,有考虑过事先沟通,但为了节目效果最终选择了突击考察。同时,姚译添还特别剧透,接下来节目中会出现的划龙舟任务比在联合国的挑战还要辛苦。”这个挑战中,前女排国手惠若琪也会现身,据称录完后她都连叹“奥运集训都没这么累。”

鹿晗新外号是“保温杯少年”

鹿晗的新称呼是“保温杯少年”.jpg

鹿晗的新称呼是“保温杯少年”。

但新一季给跑男团成员们带来的可不是只有“挂彩”:七位都有了“新身份”。其中,英语词汇量匮乏、动不动就说“Amazing”的邓超被侃为“Amazing哥”。说起英文水平被出糗,邓超在发布会上也直言一度想退出。

让人意外的是,鹿晗在本季则成了“保温杯少年”。鹿晗都“老了”?他现场的解释是,其实自己保温杯里装的是冰咖啡。末了,鹿晗还没忘调侃李晨:“确实越来越多的90后都注重保养了,晨哥也开始敷面膜了。”

在发布会现场,更有意思之处来自一个提问。都知道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因参加了近期大火的《偶像练习生》,很是吸睛。正因如此,有消息称,在此后的《奔跑吧》大同站中范丞丞也会以嘉宾身份现身。所以当记者把“如果范丞丞来了,你敢撕他的名牌么?”的问题抛给“准姐夫”李晨时,李晨则有点害羞了起来。

“首先关于每期嘉宾来的顺序 ,我们不知道,即使网上有剧透。”此时,邓超也不打算放过李晨,直接追问:“你会不会把他撕了?”李晨继续打太极:“没有撕名牌环节怎么办?万一他把我赢了呢?”Angelababy也在一旁帮腔:“这是家庭地位问题啊(笑)!”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太原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