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重庆甜蜜开唱,成主播跨界歌手开个唱第一人
08-04 11:5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732391674.jpg

8月3日晚,夏日的重庆突降大雨,但这也没有浇灭粉丝们的热情!当晚,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冯提莫演唱会现场看到,整场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精美而温馨,舞台及两侧的七块LED大屏幕,从一段梦幻VCR拉开了整场演唱会的序幕。冯提莫一袭白色纱裙惊艳登场,台下的歌迷们也爆发出尖叫和掌声。每位观众都手持音控荧光棒,随着音乐和节奏的变化,现场星光点点,让观众很快进入了冯提莫的音乐世界。

1260951323.jpg

当晚的演唱会,冯提莫现场唱了20余首歌曲,《窥》《ICE CREAM》《小倔强》等七首新歌也全新首唱。在唱《窥》时,冯提莫更是首次尝试边唱边跳,成为了当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演唱会快结束时,冯提莫带来了她的成名曲《佛系少女》,全场观众起立,大家一边合唱一边挥舞荧光棒,节奏由慢至快,宛如一片温馨浪漫的海洋,粉丝的热情再一次掀翻全场。

510716177.jpg

“现场气氛太好了,制作水准不输专业歌手!”“我们一直在电脑、手机前听提莫唱歌,第一次听她的演唱会,感觉很幸福!”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为了打造这场顶级的视听盛宴,冯提莫演唱会主办方邀请到了全明星制作阵容,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赵兆担任音乐总监,他曾担任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音乐制作,也是李健、毛不易、莫文蔚等歌手的专辑制作人。此次他带来了12人的专业现场乐队,这是室外上万人演出的档次。赵兆表示,冯提莫的嗓音纯度很高很清澈,并且有很高的辨识度,此次配合乐队的现场LIVE,冯提莫全新的演绎带来了新的听感。

107301570.jpg

“起点我不能选择,但我会一直坚持唱歌,一直唱好的音乐!”此次演唱会也让冯提莫成为了主播跨界歌手开个唱的第一人,冯提莫在台上也动情地和歌迷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开演唱会是我的梦想,而重庆就是我梦开始的地方!希望大家因为我来到重庆,更爱上重庆!”

演唱会结束后,冯提莫也第一时间接受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现在真的是一片空白,因为准备排练了这么久,一下子就这也过去了。”冯提莫说自己既觉得轻松,也感到开心,同时她也不忘为家乡重庆打CALL:“感谢家乡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重庆很美,欢迎大家来重庆旅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