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新机发布在即 供应链齐泼冷水:卖不了7000万台
08-03 15:49:39 来源:TechWeb

timg.jpg

TechWeb消息,按照惯例,苹果即将于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从7月起便应该开始陆续备货,但是据上游供应链透露,从订单能见度来看,直到9月都没有看到明显回温的迹象,看衰iPhone在下半年的销量。

根据苹果财报,近三个季度来,iPhone营收连续下滑,净利润同比下降12%,在苹果第三季度营收中,iPhone销量所占比例不到一半,这对于苹果来说都是危险的信号。

从销量来看,2019年上半年苹果iPhone销量不佳,第三季度iPhone单月出货量约在1200万部~1400万部左右,较往年减少约1成多,导致iPhone供应链在上半年同样出货不振。而市场预期,随着近年来iPhone市场销售失利,加上2020年5G手机大规模上市,市场普遍不看好2019年iPhone的换机需求,甚至相关供应链也对2019年下半新机销售持保留态度。

今年9月,苹果仍将推出3款新机,但由于市场普遍认为iPhone新机亮点不足,有人认为2019年下半年苹果iPhone出货量可望达到7500万部,供应链对此则更为悲观:挑战7000万部都有难度。有供应链人士认为,第四季度苹果下调订单需求的局面恐将再度重演,单月拉货高峰将是昙花一现。

原标题:苹果新机发布在即 供应链齐泼冷水:卖不了7000万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