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考生跪母”是炒作?网红妈妈回应开酒店:孩子面对质疑很难过
08-03 15:14:50 来源:安徽商报

安徽商报消息,近日,一段合肥某酒店开业时总经理致辞的视频在社交平台引发关注,网友们纷纷议论,视频中的美女老板疑似高考期间备受关注的“考生下跪”事件中的“网红妈妈”。

这个视频流传后,“跪母谢恩”被视为“商业炒作”的声音愈发强烈。对此,记者联系了跪母考生王恒杰的母亲李娕。

成“网红”后,想做生意都“难”

“年前就已经筹办酒店了,开业那天,儿子通知书也正好到了。”针对网上流传的视频,李娕表示,的确是自己和朋友一起开的酒店,因为儿子高考也结束了,自己也要有所规划安排,所以年前就和朋友商量着在一起做个生意。

据介绍,王恒杰的母亲李娕在陪读之前是做服装生意的,两年多的陪读时光结束后,儿子去北京有自己的大学生活,母亲李娕也想着可以继续做自己的事业。但万万没想到,儿子这一跪,给自己带来幸福和感动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烦恼。

“酒店开业后,我每次去酒店都会被很多人认出来,此外还有人未经允许拍照发到网络上,我现在没什么事情,都不敢去酒店了。”李娕告诉记者,成为“网红妈妈”后,给自己增加了很多烦恼,想正常的做生意都“难”。

怕伤了孩子一片孝心

伴随着“跪母视频”走红,一些质疑的声音也出现在母子俩身边。有人质疑他们作秀炒作,还有人称是在给学校“打广告”。

李娕告诉记者,自己是经历很多事情的成年人,能够正确冷静地看待各种质疑的声音,但很怕伤了儿子的一片孝心。

李娕告诉记者,儿子面对网上的质疑还挺难过和不解的,他跟我说,“妈妈,我就想单纯地用我想要的方式对你表达一下感谢,不想让这份感情变了味。”

李娕说,自己也经常开导儿子,不能强求每个人的想法都跟自己一样,认真做好正确的事情就行了。

原标题:“考生跪母”再起风波,妈妈开酒店被疑炒作,她回应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