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富美”被抓!受害者全是宅男!
08-03 13:20:13 来源: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

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微信公众号消息,前不久,一名自称叫“晓霞”的女子,在网上寻找另一半。

她这样描述自己:我是一个白富美,想找一个疼爱自己的男友。

很快,家住房山区的李先生,与这位“白富美”坠入爱河。

“晓霞”和李先生说:我16岁辍学,借款20万开始创业,17岁就买到了60万的路虎车,18岁就买到350万的房子。如今自己开了一个网店,年收入上百万元。

在网聊的过程中,李先生对“晓霞”的话深信不疑。

随后,“晓霞”还经常给李先生灌输成功的秘诀,鼓励李先生开网店做生意,挣大钱。

不久之后,“晓霞”给李先生推荐了一个软件,说这个软件非常好用,每天可以依靠这个软件赚几千块钱。

终于,在“晓霞”的帮助下,李先生开了一个网店,花5980元购买了一套软件。

但是,刚交完钱,“晓霞”居然就把李先生拉黑了,购买的软件也根本打不开。

李先生这才向北京警方报案。

民警调查后发现,涉案的是一家名叫“河南亿牛”的公司,注册地是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司法人是胡某。

这家公司有20多名员工,除了法人胡某外,还有董某姐妹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7月4日,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十支队会同房山分局的民警,冒雨赶赴驻马店,展开了抓捕行动。

原标题:依靠“美女网聊”,北京这个团伙竟然诈骗200万元!受害者全是宅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