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今年夏天有多热?这哥们网购500多枚蛇蛋,路上孵出25条剧毒眼镜王蛇!
08-03 16:07:33 来源: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江南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在江西九江铁路托运行李中窜出剧毒的眼镜王蛇!

一数,共有25条之多。其中,活蛇11条。

原来,一男子网购了500余枚蛇蛋,通过铁路从广西托运至九江。

万万没想到,运输途中,蛇蛋孵出了剧毒的眼镜王蛇!

点击查看大图

南昌铁路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处置。

记者了解到,7月29日23时许,九江火车站行李房工作人员发现地面上有东西在挪动,仔细一看原来是蛇,顿时吓坏了众人。经查看,还有不少蛇不断从包裹中钻出,工作人员赶紧用扫把将钻出的蛇扫进簸箕中,装入纸箱,并和原包裹一起密封起来。

接到报警的九江车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迅速拉起警戒带,避免无关人员靠近被误伤。同时,找来收货人漆某对蛇的来源和种类开展调查。

据了解,漆某早前通过网络从广西购买了18公斤约510枚眼镜蛇蛇蛋用于泡酒。

7月28日傍晚,在广西的商家通过铁路货运将蛇蛋发出到达九江,不想部分蛇蛋居然孵化出了蛇。获悉情况后,铁路民警及时向当地林业公安通报情况。

经林业部门专家到场鉴定,这批蛇就是眼镜蛇,性情凶猛,行动敏捷,排毒量大,毒性极强。经过现场清点,由于天气高温炎热,这批蛇蛋在运输过程中,共孵化出了25条眼镜王蛇,其中11条是活蛇。

幸好钻出来的眼镜王蛇没有攻击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铁路民警介绍,按照铁路部门的规定,蛇、猛兽和每头超过20公斤的活动物不能按包裹运输。目前,此案已移交至九江市林业公安进一步处理。

眼镜王蛇可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蛇类之一,光看现场动图就已经头皮发麻了,求现场工作人员心理阴影面积……

万幸,这回没有人员伤亡。这奇事儿,你怎么看?

原标题:吓人!就在江西!包裹里的蛇蛋突然变成了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