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哪吒》票房超17亿元 成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08-03 15:47:22 来源:TechWeb

timg.jpg

TechWeb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显示,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在8月2日晚间累计票房达16.96亿,分账票房达15.28亿,超过《疯狂动物城》,正式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票房榜新冠。

《哪吒》票房达到17亿元只用了8天,其票房走势依然强劲,截至发稿,该影片票房达到17.5亿元,分账票房16.05亿元,猫眼专业版预测,其内地票房将达到44.93亿元。

据悉,《哪吒》上映以来创造了多项票房纪录,中国内地的动画电影票房榜,多年来一直都被好莱坞动画占据着。4年前,《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曾一度成功突围,但很快又被《功夫熊猫3》《神偷奶爸3》《寻梦环游记》《疯狂动物城》超越,此次《哪吒》的成功又扳回一城。

作为该影片的主控方,光线传媒从中受益明显。7月30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7月29日24时,《哪吒》的票房成绩已超过人民币8.99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营业收入的50%。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目前为票房收入)区间约为2.03亿-2.43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

按照猫眼的票房预测,如果《哪吒》最终能拦下44.93亿元票房,光线传媒将有望从中获得超10亿元营收。

原标题:《哪吒》票房超17亿元 成中国动画电影票房冠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